走进西南高校系列专题报道

走进四川工商学院

   梦想从这里开始食堂
导语

四川工商学院现有四个食堂,为同学和老师们提供营养丰富、美味可口的餐点。此外,我校食堂清真餐售卖点还特意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了特色的饭菜。每个餐厅内都安装了液晶电视,同学们在吃饭之余还可以关注一下外面的世界。除了食堂,学校外面还有小吃街,那可是成都最出名的地方之一,让我们一起徜徉在四川工商学院的美食世界吧……

1

学生馨园食堂

食堂位于校体育馆西门对面校园唯佳超市隔壁,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楼下。

就餐区简洁大方,环境舒适以传统的川菜供应为主。结合小炒、面点、卤菜等特色菜品,为师生提供保障性餐饮服务。

2

教职工食堂

食堂位于校园唯佳超市二楼,就餐环境优雅整洁,以供应传统的川菜为主,并有面点,粗粮等特色菜品。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3

学生怡苑食堂

食堂位于学校艺术大楼对面,就餐环境干净整洁,餐厅设有雅座和清真就餐区,为师生提供舒适的就餐环境。餐厅以精品川菜为主,品味丰富,随点随做。清真窗口专为少数民族师生服务。

4

眉山校区学生食堂

食堂位于图书馆后面东坡综合演播厅负一楼,内设有雅座,清真就餐区。主就餐区干净舒适,以传统川菜配合各类小吃、面点、卤菜干锅等一系列菜品。内设空调系统,有线电视等设备。以“规范、美味、文化突出、时尚现代”为主题做为主要餐饮文化。一楼设有综合小吃街供师生茶语饭后休闲娱乐。

5

四川工商学院小吃街

(1)校内小吃街位于怡苑食堂二楼,环境优雅店铺品种繁多,是师生聚会和聊天的好去处。

(2)成都著名美式广场

“高新西区团结学院街”是团结镇的一条商业街,这条街的特殊之处就是买吃的占据整条街所有铺面的90%以上。大学城公寓,美乐广场,电梯公寓是著名的大学城公寓,因为人气爆棚而得名。这就是学院街美乐广场等大型商业集群交相辉映,构筑了四川工商学院的美食集群。关东煮、石锅鱼、滋滋烤鱼、一休小米辣、乐山手提式串串、冒牌货冒菜、胖姐干锅、马大姐家常菜、陕西擀面皮和肉夹馍等美食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