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西南高校系列专题报道

走进四川工商学院

     优美的校园校园风光
导语

学校占地1600余亩,成都和眉山两个校区,现有在校生20000余人

成都校区位于成都高新区(西区),成都母亲河府南河源头,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距天府广场18公里,紧邻成都地铁2号线、羊西线(蜀西路)、西华大道(沙西线)枢纽、老成灌路、金丰高架快速路、成都至都江堰轻轨等交通干线。周围有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等20余所高校;有清真美食、大千墨宝;还有高科技企业和新兴产业云集的成都现代工业港。成都校区的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日益完善,满足了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需要。建筑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六个学院在此校区。

眉山新校区位于东坡故里眉山市岷东新区,占地面积1300余亩,规划建筑总面积54万平方米。校园与眉山市区一桥相连,有四条快速通道与成都市中心相连。乘坐快铁只需18分钟,乘坐公交车只需50分钟。校区处在“成都-三苏祠-乐山大佛-峨眉山”国际旅游线上,是旅游的好去处。


成都校区

成都校区教学楼

成都校区演播厅

成都校区运动场

眉山校区

眉山校区教学楼

眉山校区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