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进西南高校系列专题报道

走进四川工商学院

      产教融合新型学院

◆ 四川工商学院与中兴通讯合作成立的学院。

◆ 由教育部在四川遴选出的首批与中兴通讯开展合作的本科院校。

◆ 中兴通讯公司:世界第三大通信设备制造商,世界500强企业。

1

投资1500万,共建媲美国际通信行业水准高端实验室

校企共同投入1500万,共建与三大运营商正在使用设备同步的通信设备支持教学,飞速提升学生实践技能。

川工商社团
2

报考热门专业

川工商社团

注:中兴项目系我校与中兴通讯公司的深度校企合作项目,双方采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 方式办学。企业另收教育服务费4500元/生/年。

3

超高的就业率

川工商社团
4

法国留学拓宽就业之路

中兴通讯与法国综合排名前十位的公立学校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合作办学(通信工程专业),颁发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位,为全国中兴通讯校企合作专业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和就业平台。2014年--2015年,共有51名(2014年17名,2015年34名)中兴学子成功拿到留学法国普瓦提埃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川工商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