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西南高校系列专题报道

走进四川工商学院

   梦想从这里开始住宿
导语

学生寝室是标准六人间,有阳台、独立卫生间、电脑桌、书柜和储物柜。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省各大高校中,我校率先同时引进空调、直饮水机和热水淋浴系统 ……

1

舒适的学生宿舍

我们眉山校区的学生寝室是三合院式公寓楼群,里面一到五楼是寝室,六楼是屋顶花园,既可以提供学生休闲,又可以是晾晒的区域。
   学生寝室是标准六人间,有阳台、独立卫生间、电脑桌、书柜和储物柜。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省各大高校中,我校率先同时引进空调、直饮水机和热水淋浴系统。
   我们学校还在每套学生公寓一楼C区设有洗衣房,每间洗衣房配有十台全自动洗衣机。 洗衣房一侧是生活服务房。里面配有电磁炉和微波炉,为同学提供生活上的便捷,如有生病的同学可以使用微波炉或电磁炉加热汤药以及其他食品。此外,每幢公寓一楼均设有两间自修室,自修室不断电、24小时开放,并提供书籍和期刊。
   除了学习,公寓每层楼转角处设置有休闲区,摆放三套桌椅供同学间谈谈心事,讲讲那些“疯狂”的青春梦。
   学校眉山校区优化学生住宿环境,为的就是要体现“以生为本 温馨服务”原则,为四川工商学院的学子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充满人文关怀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