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高校有约"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牡丹江场

本次系列活动,中国教育在线黑龙江站特别邀请到了黑龙江省高校招生工作研究会会长、省政府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特聘高考咨询专家、原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魏潾教授。魏潾教授从什么是报志愿、凭什么报志愿、怎样报好志愿、如何具体操作等四个方面,为考生及家长解释了志愿填报过程应注意的问题。

大庆场

齐齐哈尔场

 本场活动,中国教育在线黑龙江站特别邀请到了齐齐哈尔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专门从事高考考试及命题研究工作的邹连会老师。会上,邹连会老师从什么是报志愿、凭什么报志愿、怎样报好志愿、如何具体操作等四个方面,全面的为在场的考生及家长解释了在志愿填报过程应当注意的问题。

齐齐哈尔场

哈尔滨场

eol.cn绠浠 | 鑱旂郴鏂瑰紡 | 缃戠珯澹版槑 | 浜琁CP璇140769鍙 | 浜琁CP澶12045350鍙 | 浜叕缃戝畨澶 11010802020236鍙
鐗堟潈鎵鏈 鍖椾含涓暀鍙屽厓绉戞妧闆嗗洟鏈夐檺鍏徃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