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会精彩瞬间2016调剂咨询会(陕西场)

现场直击

2016年陕西场全国研招调剂现场咨询会于3月12日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成功举办,国家线于11日已公布,活动现场招生单位与报考考生一对一的交流。全国各地研招高校的考研复试线陆续公布,学生已明确是否调剂,现场咨询热度十分高涨。

现场直击

现场访谈

2016年3月中旬,全国各地研招高校的考研复试线陆续公布,广大考研考生即将面临的就是研招调剂。研究生招生调剂有很多的要求和规则,考生可能只在网上了解咨询,对一些政策的解读也只是一知半解。中国教育在线3月12日在陕西西安举办2016年陕西场研招调剂现场咨询会,为学校和学生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

广西师范大学加收采访
西安理工大学谭院长接受采访
西安邮电大学接受采访
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黑教授接受采访
西北大学段老师接受采访
温州大学接受采访

现场直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