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上海、山东三省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研讨会成功举办

3月31日-4月1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江苏、上海、山东三省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研讨会在东南大学成功举办。……[详细]

高等教育挑战与人才工作

他从生源危机——买方向卖方的大转移;就业危机——高等教育发展反思;质量特色——人才是捷径?教育的问题到底是什么?……[详细]

立足国际资源 创新引才方式

中国教育在线执行总编、海外引才项目负责人吴报华就立足国际资源,创新引才方式做了主题演讲,并和与会高校进行了……[详细]

苏沪参会高校

山东参会高中

山东参会高中

高层次人才引进

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崔春霞:江苏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范文毅:上海市高校人才工作与重点工程 山东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关延平:山东省高校人才工作与重点工程

主题报告一:江苏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主题报告二:上海市高校人才工作与重点工程

主题报告三:山东省高校人才工作与重点工程

主题报告四:东南大学人才引进工作

主题报告五:多措并举,务实创新,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

刘莉莉

东南大学人事处主任

张权

山东大学人事处副主任

肖江南

青岛大学人事处处长

刘艳辉

上海财经大学人事处副主任

徐志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杜周杰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东南大学人才引进工作

东南大学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金陵古都——南京,建有四牌楼、九龙湖、丁家桥等校区,占地面积5880亩,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2003年开始在校内设立"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资助计划"每年评审一次,每次资助人数为10~20名,发给资助专项研究经费和个人津贴补助。

多措并举,务实创新,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山东大学人才工作主要举措,理念:由数量规模导向转变为质量结构导向、引进模式由个体引进向团队引进转变,评价方式由标准化向分类化转变。思路:目标牵引、问题导向;学科先行、重点突破;长远规划、分步实施;系统设计、整体推进 。

立足培养 适度引进 培育团队 造就大师

1993年,原青岛大学、青岛医学院、山东纺织工学院、青岛师范专科学校四所具有光辉历史的高校合并组成了新的青岛大学。青岛大学高层次人才分为院士、首席教授、特聘教授和青年卓越人才四类八个层次,其中特聘教授五个层次。

上海财经大学人才引进工作

上海财经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管为主,法、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上海财经大学以引进海外优秀人才为抓手,按照"创新机制、国际竞争、高端引领、整体推进"的原则,汇聚和培养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师资队伍整体水平稳步提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才引进工作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前身南京气象学院始建于1960年,1978年为全国重点大学; 1990年,承办了世界气象组织(WMO)第一个国际培训班—— 世界气象组织南京区域培训中心;2004年更名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从2006年开始启动了八次面向全球的海内外人才招聘工作,引进博士以上人才八百多人,具有海内背景的有两三百人。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人才引进工作

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78年的上海交通大学机电分校,1984年华东化工学院分院并入上海交通大学机电分校,1985年,经教育部批准在上海交通大学机电分校和华东纺织工学院分院的基础上组建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现场直击

百家争鸣:各校代表互动交流

3月31日上午,全国多所高校人才引进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东南大学,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近期及长远规划、具体举措等做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常州工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刘春节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徐志勇

苏州大学尹奎

青岛农业大学人事处处长刘春霞

潍坊学院人事处处长付兵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杜周杰

聊城大学副校长王昭风

三省市高中高校校长参观交流现场掠影

华东北区总编孙春蕾致辞

参观东南大学

东南大学重点实验室

会议现场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