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工院代言人-陈珍 2015年度工院代言人-耿君瑶 2015年度工院代言人-刘玉洁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省属重点建设院校,是山东省首批技能特色名校建设单位(鲁版“211计划”),山东省电工电子专业示范实训基地,山东钢铁集团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占地1000余亩,下设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冶金工程系、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和基础教学部,开设30多个专业......【了解学校】

为建设校园文化,推动学校发展,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决定举办“名校代言人”活动。活动以系部为单位:每系部推荐4人参选,得票最多者被评为工院(系部)代言人,5位代言人将代表学校拍摄微电影,对外进行宣传。投票规则:每人每天可为多人投票,但不可重复投票。工院之美,美在校园学子!你心中的代言人是谁,果断为TA投票吧!

投票规则及评选流程
活动公布

5.23~5.27

系部推荐

5.28~6.2

网络投票

6.3~6.9

电影拍摄

6.10~6.23

机电工程系
电气工程系
冶金工程系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
工商管理系
宋蕾
姓名:宋蕾

专业:数控技术

个人介绍: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敢于挑战,不断进取。尊敬他人,勤自学能力强。获得系“趣味运动会”荣获优秀主持奖 系“辩论赛”荣获最佳主持人奖等

爱好特长:喜欢播音主持,打排球、羽毛球,具有出色的的学习能力,并且乐于学习。

姓名:宋蕾

专业:数控技术

参赛宣言:青春是我的骄傲,拼搏、挑战是我的不竭动力。风雨中洒脱激情,阳光下释放希翼,用微笑去面对世界!

票数:3063

刘斌
姓名:刘斌

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自我评价:我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同学嘴边的好哥们,学弟学妹尊敬的好大哥。

爱好特长:我喜欢打篮球、跑步、摄影。运动不仅能锻炼我的体魄,更能够磨炼我的意志。爱好摄影的我是学院微影社团的社长,曾经参与拍摄的微电影获得“淄博市微电影一等奖”

姓名:刘斌

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参赛宣言:心怀梦想 在山工院不停追逐 按下快门 最美的年华瞬间定格 学习、追梦、创业 蓬勃青春在这里尽情绽放 我是刘斌 我为山工院代言

票数:2299

范开龙
姓名:范开龙

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自我评价: 梦一直在路上,别驻足,勇敢的去追逐,沿途的风景会告诉你青春的意义。获得“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及多次的学校一等奖学金,在第十二届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全省一等奖。

爱好特长:看书、写字、听歌、摄影、旅游、跑步

姓名:范开龙

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参赛宣言:用梦想书写青春,用汗水续写未来!

票数:1063

柳鑫之
姓名:柳鑫之

专业:汽车1503班

自我评价:我叫柳鑫之来自汽车1503班的柳鑫之 参加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赛区第四名,中国大学生五人制第七名。

爱好特长:足球

姓名:柳鑫之

专业:汽车1503班

参赛宣言:我们,有朝气,有活力,有梦想,有一往无前的勇气。书写青春的誓言,尝试更美丽的人生

票数:545

景可新
姓名:景可新

专业:机电一体化

自我评价:个人平时喜爱表演,模仿,风趣幽默,擅长喜剧方面的表演。曾参加过系里举行的心里剧表演,后有幸被选派到院里参加全院举行的心里剧比赛,均以男主角的身份夺得第二名的成绩。

特长爱好:个人平时喜爱表演,模仿,风趣幽默,擅长喜剧方面的表演。

姓名:景可新

专业:机电一体化

参赛宣言:相信自己可以代表系部,为系部争光添彩。

票数:1551

刘泽旭
姓名:刘泽旭

专业:电气自动化

自我评价:善于主持

爱好特长:双节棍

姓名:刘泽旭

专业:电气自动化

参赛宣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票数:332

张帆
姓名:张凡

专业:电力1501

自我评价:五年美术 四个月形体礼仪 不高不瘦 很健康

爱好特长:军鼓 美术 台球

姓名:张帆

专业:电力1501

参赛宣言:青春 阳光 信念 奋斗

票数:2123

历燕飞
姓名:历燕飞

专业:电气自动化

自我评价:曾经参加过健美操比赛 舞台气质好 主持过系部举办的各种活动 包括国学达人比赛,青春飞扬歌舞大赛等等

爱好特长:平时爱好音乐和摄影   摄影水平高

姓名:历燕飞

专业:电气自动化

参赛宣言:我们因校园而美丽,校园因我们而精彩!

票数:356

杜雅茹
姓名:杜雅茹

专业:应用化工技术

自我评价:于2015年获得省里朗诵一等奖,参加淄博市举办的主持人大赛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我喜欢用声音来描述自己,我喜欢用声音表达我对生活的理解

爱好特长:朗诵,看书

姓名:杜雅茹

专业:应用化工技术

参赛宣言:机会总是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有备而来的我会努力把微笑洒向四方,温暖身边每一个人,希望我的到来能成为您的独家记忆!

票数:1737

孙慧梓
姓名:孙慧梓

专业:冶金工程

自我评价:我是一个典型的天秤座女生,喜欢一群人的狂欢,也享受一个人的孤单。

爱好特长:看书,旅行

姓名:孙慧梓

专业:冶金工程

参赛宣言:或许青春的星光有些朦胧,但我们有足够的热情点亮自己的人生灯盏!加油

票数:747

李洪波
姓名:李洪波

专业:应用化工技术

自我评价:荣获2016年全国大气环境检测与治理技术技能大赛二等奖等。

爱好特长:听歌,看书,旅游

姓名:李洪波

专业:应用化工技术

参赛宣言:这次大赛是我的起点,我将从这里起跑,追逐我的梦想!

票数:192

董燕红
姓名:董燕红

专业:应用化工技术

自我评价:是一名中国共青团员,现任冶金工程系学习部部长,计算机协会的负责人,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学院“二、三等奖学金",和淄博市优秀大学生

爱好特长:唱歌、跳舞、看书、打羽毛球

姓名:董燕红

专业:应用化工技术

参赛宣言:亮出最美的微笑,展现最好的自己!

票数:1248

孙彦京
姓名:孙彦京

专业:工程造价

自我评价:现在在班里担任班长工作,获得“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同时也是学生会成员,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称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协调能力。

特长爱好:打篮球、唱歌、参加公益活动 健美操

姓名:孙彦京

专业:工程造价

参赛宣言:未经世事,固然初生牛犊不畏虎;没有炼狱般的磨砺,定有成长背后的泪水; 跨过迷茫的一代,定渴望与抱负同登彼岸!我们因校园而美丽,校园因我们而精彩,作为工院人,我骄傲!

票数:37081

林立媛
姓名:林立媛

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

自我评价:性格开朗,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爱好特长: 喜欢吹笛子,球类运动(乒乓球,台球,篮球,排球)看书,看美剧,听经典歌曲,散步 电脑应用熟练,熟练操作Word,Excel,PPT 等各种办公软件;英语托业桥B级五级,具有一定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功底。

姓名:林立媛

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

参赛宣言:我和工院之间的缘分很奇妙,它助我不断成熟长大,所以我愿意展现多姿多彩的自己,为自己代言,为工院代言!

票数:28948

宋民先
姓名:宋民先

专业:装潢艺术设计

自我评价:多次带领同学参与校园美化,在社团举行的活动中屡次获奖,在科技周ps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代表学校参加淄博市大型公益活动“为爱行走",取得荣誉证书。获得大一上学期一等奖学金。

爱好特长:画画,游泳,弹吉他,唱歌,打羽毛球,手工制作。艺术设计,铅笔素描,色彩水粉,彩铅画。

姓名:宋民先

专业:装潢艺术设计

参赛宣言:关心学校,我们的职责;爱护学校,我们的义务;热爱学校,我们的心声;弘扬学校,我们的光荣!

票数:3396

刘玉
姓名:刘玉

专业:工程造价

自我评价:性格开朗、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人际关系,待人诚实,从没有花言巧语,真诚和厚道使我总能赢得朋友的信赖。

特长爱好:我喜爱文体活动,热爱自然科学。在高中期间我训练过健美操和啦啦操,曾与队友们参加过不同的专业比赛

姓名:刘玉

专业:工程造价

参赛宣言:或许青春的星光有些朦胧,但我有足够的热情点亮自己的人生灯盏!

票数:1029

高婷
姓名:高婷

专业:会计

自我评价: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女孩, 喜欢挑战自我。永不放弃是我的特质,如果你不曾奋斗付出过 ;怎么对得起那一颗倔强不服输的心脏!

特长爱好:健身 游泳 滑旱冰

姓名:高婷

专业:会计

参赛宣言:青春不言失败 ,我们因山工院而美丽;山工院因我们而精彩!

票数:25474

胥文文
姓名:胥文文

专业:会计

自我评价:本人性格开朗乐观,有上进心,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特长爱好:阅读  听歌

姓名:胥文文

专业:会计

参赛宣言:亮出最甜的微笑,展示最美好的自己!

票数:20189

张丽囡
姓名:张丽囡

专业:会计

自我评价:排球联赛女子组一等奖 系遵纪守法演讲比赛第二名

特长爱好:羽毛球,排球,瑜伽

姓名:张丽囡

专业:会计

参赛宣言:比赛是残酷的,有输有赢,输者并不代表失败,赢者也不代表成功,因为我们的目的只是要使我们的工商管理系更加美好,更加美满,更加幸福。

票数:3126

李雅
姓名:李雅

专业:会计

自我评价:在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鼓号队员

特长爱好:旅游,拍照 书法

姓名:李雅

专业:会计

参赛宣言:给点阳光就灿烂。

票数:2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