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系列访谈--权威发声,助考圆梦!

院系访谈

返回首页

主持人:在节目的一开始呢,能否给广大考生和家长简单介绍一下学校的情况?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公办高职院校,栖身风景秀丽的泉城济南,毗邻蟠龙山景区,依山傍水,环境优雅,非常适合学习与生活。学校占地2600亩,在校生近15000人。

学校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优秀院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率先在全省、全国确立了优先地位。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1名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3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0个省级教学团队,9名省级教学名师,拥有一批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的专业带头人。学校办学实力雄厚,多年来一直是我省学生高职院校的第一选择。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