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生系列访谈--权威发声,助考圆梦!

院系访谈

返回首页

主持人:请您简单介绍下贵校2017年招生计划如何安排?专业设置情况如何?

学校2017年招生计划4700人,面向全国17个省招生。在山东省招生4300人,省外招生400人。在山东省招生的类别有“3+2”专本分段培养、省内普通高职专科批、校企合作、中外合作、艺术类、春季高考、以及省属高校地方高职农村专项,招生类别多,招生分数层次多,专业丰富,能满足不同分数段考生的报考需求。

学校财经商贸、电子信息、轻纺与食品等6个专业大类38个专业全省排名第一。学校下设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开设会计、市场营销、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制冷与空调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等52个专业及方向。虽然每个专业的发展时间和规模不同、但都各具特色,能较好地满足广大考生的需求。建议大家到我们学校网站了解详细专业情况。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