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生系列访谈--权威发声,助考圆梦!

院系访谈

返回首页

主持人:还有一个家长比较关心的问题,当前社会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那么咱们学校在创新创业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有哪些成就?

首先,学校斥资建成12000多平米的“一圈六区”创业实践平台,作为学生创业实践场地和优秀创业项目的孵化器,近年来孵化项目80余个,年营业额1亿多元。同时,学校还聘请数百名知名企业家作为兼职导师,指导学生创业。经过多年努力,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成绩斐然,其中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众多“985”、“211”高校同台竞技,获得大赛全国金奖和“最佳带动就业奖”,成为全国唯一一所获得金奖的高职院校,得到刘延东副总理的亲切接见。另外,学校还涌现出了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例如我校2015届学生董大鹏、王礼生、邵庆然三位学生合伙注册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履带式机器人底盘买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16年利润达到了200多万元。非常欢迎有创业梦想的学生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