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70周年

开学典礼上校长都说了啥

九月开学季,各高校陆续开学,在新生开学典礼上,有一个永恒不变的节目:校长致辞,这是大学气质最直观的展现...[详细]

抗战70周年

浙江部分高校新生寝室大集合!

大一新生们已经迈进大学校门,接下来最关心的问题应该莫过于要住四年的“寝室”了!小伙伴们好好看看浙江各大高校的寝室!...[详细]

2015浙江推荐高校联展 国家助学贷款新政策解读和申请

浙江大学中国美院浙江传媒浙师大杭电杭师大宁波大学浙财大浙工商大学温州大学

浙江大学·阅兵

军训15天,拼搏半个月,初来“浙”里的小鲜肉们完成了大学的第一课。9月8日上午,浙大举行2015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汇报展示了军训15天来取得的成果。

中国美术学院·阅兵

9月16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2015级新生结束了为期9天的新生军训。在这9天中,他们接受了严格的军事训练,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得到了锻炼与洗礼。

浙江传媒学院·打靶

9月18日11点30分,将近正午,浙江传媒学院各学院的新生代表们整装待发,带着激动和新奇,踏上了去往余杭区预备役防空营靶场的大巴。

浙江师范大学·花儿与少年

向阳花开,新生站着笔挺的军姿,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毅然向阳前行。在烈日和风雨的洗礼下,在重复一个动作的坚持中,新生在开学第一课军训中砥砺自己,为大学生活写下第一个重音。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军训场青春

迷彩服、笔直的身形和坚定的眼神,勾勒出军训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不管是军姿的基本站法还是敬礼的标准动作,每一个环节都在教官的严格指导下和同学们的不断练习中得到提高和完善。

杭州师范大学·嗓音的较量

9月16日,杭师大2015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仓前校区小足球场举行,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积极参与到这次比赛中。为了这场比赛,新生每天都抽出休息时间排练,为的就是能让自己的学院争得荣誉。

宁波大学·阅兵

9月18日上午,宁波大学2015级学生顺利完成军训,承担军训任务的91名国防生教官以及3700余名军训学生出席闭训式。军训给你留下的最深的影响是什么?“站军姿、拉军歌、叠军被”。田径场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训叠军被比赛让新生军训营67个排的70名“叠被高手”同场竞技,同展风采。

浙江财经大学·打靶

9月18日,浙江财经大学新生军训实弹射击纪念九一八。八十四年前的今天我们脚踩的这片神州大陆遭受到了历史重创。八十四年后的今天,浙财大的同学们在靶场,用不一样的方式,纪念了九一八。

浙江工商大学·小鲜肉

浙江工商大学2015级新生穿上军装,开始了在浙商大的第一堂课军训。系紧腰带,扣上帽子,戴上了肩章,同时也许下了坚持到底的承诺。军训的生活自然苦乐交织。有忍痛坚持的蹲姿,也有嬉笑打闹的休息时光。当回首时,留在回忆里那些军训生活好像是只有甜、没有累的幸福篇章。

温州大学·挥洒青春

骄阳似火,灼浪翻腾。温大校园里,2015级新生正在接受一场关乎民族风貌及青年意志的考验。操场上,他们站立如松,岿然不动;教官带领下,他们昂首挺胸,正步前行;落日余晖里,他们引吭高歌,豪情万丈。

挥洒青春
开学报到
高校咨询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