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5

英国小公主姓名出炉

英国小公主姓名出炉

英国小公主姓名出炉

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have named their daughter 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 Kensington Palace has said.The fourth in line to the throne will be known as Her Royal Highness Princess Charlotte of Cambridge...

肯辛顿宫宣布,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已为女儿取名夏洛特 伊丽莎白 戴安娜。小公主的正式称谓将是剑桥公主夏洛特殿下,她是王室第四顺位继承人。 ……【详细】

旅游英语

聊天时如何转换话题

  • 1.假装健忘型

    被人侃到头晕眼花,忘了正事儿?突然插一句话,总会显得有点突兀。你可以趁机假装健忘,把话锋转到你关心的事情上。类似的情况,你还可以用 while I remember...

    Oh, before I forget, did you give the letter to Jim?

    哦,趁我还没忘,你把信给吉姆了吗?

  • 2.“借坡下驴”型

    虽说是顺便,其实你要说的跟他讲的没神马关系,借机打个岔吧!

    By the way, I really like your shoes.

    顺便提一句,我很喜欢你的这双鞋。

聊天时如何转换话题

英语新闻

房子起火鹦鹉大呼"救命"

房子起火鹦鹉大呼"救命"/

周五的晚上,爱达荷州一幢房子失火,消防员紧急出警,当听到屋里有人喊“救命”、“着火了”时,他们还以为是个老太太被困屋内。

Emergency crews responding to a house fire in Idaho Friday night expected to find an elderly woman inside the home when they heard cries of "help" and "fire." ……[详细]

日常英语

1安慰他人的口语句子

Are you okay? I'm here for you.

你还好吧?我会一直在的。

Don't wor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别担心,一切都会好的。

Time heals all wounds.

时间能治愈一切。

2笑死人不偿命的习语

1. The lights are on but nobody's home – used to describe a stupid person.

灯亮着却没人在家——用于描述很愚蠢的人(相当于“脑袋当个摆设”)。

Example: She really has no clue- the lights are on but nobody's home!

例子:她完全抓不着头绪——脑子像个摆设一样。

2. When pigs fly – about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happen.

除非猪都会飞了——表示某事永远都不会发生,绝无可能。

Example: Yea, right! You will get Taylor Swift to ask you on a date when pigs fly!

例子:对的!等猪都会飞了你就会得到泰勒·斯威夫特的约会邀请。

影视推荐

Song of the Sea

The Imitation Game。

  二战期间,盟军苦于德国的秘密系统”英格玛“无法破译,政府召集了一批民间数学家、逻辑学家进行秘密破解工作,图灵(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饰)就是其中之一。计划刚开始图灵遭到了以休(马修·古迪 Matthew Goode)为首的组员和领导的排斥,幸好军情处部长孟席斯(马克·斯特朗 Mark Strong 饰)帮助他立项研究破译密码的机器,而图灵则变成了负责人,招收了新的成员琼(凯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开始了艰难的工作。琼很快就迷上了图灵,由于她的帮助所有组员空前的团结,并于两年后成功破解德军的密码。图灵一度与琼订婚,但实际上他隐瞒了一个秘密,因为这个秘密他也遭受了非人的待遇……

  本片改编自安德鲁·霍奇斯编著的《艾伦·图灵传》,上映后获得了第87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

妙语如珠

英文里的各种发言讲话

英文里的各种发言讲话

Whisper sweet nothings

Sweet nothings指的是“甜言蜜语”,“情意绵绵的话”。这个短语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在情人耳边悄悄说情话。

例:He always whispers sweet nothings into his girlfriend's ear. ……[详细]

什么是“饮水机效应”?"/

“什么是“饮水机效应”?”

饮水机是每个办公室的标配,在饮水机旁边碰到相熟的同事有时也会停下来聊几句,这种看似不经意的聊天也可能变成公司发展的“利器”,也就是watercooler effect(饮水机效应)。

Watercooler effect refers to the effect created by two or more employees having an informal, face-to-face conversation, as though at a watercooler.

A theory says that people come up with their best ideas when grouped informally. ……[详细]

王室宝贝:你不知道的五件事

最近流行起了灰发。全世界的灰发爱好者们纷纷将自己的灰发照片分享到社交网络,并贴上“奶奶灰”的标签。...

Grey hair is on trend with silver hair lovers the world over posting images on social media under the hashtag #grannyhair....

Instagram is awash with the grey haired images - from beauty shots featuring professional models to selfies uploaded by proud grey haired Instagrammers.

图片分享网站几乎被灰发造型淹没了——有职业模特的美艳大片,也有广大网友上传的得意自拍。这一潮流始于本月……[全文]

考试资讯

01 职称

2015年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查询预计于5月下旬开始

据以往往年时间预测:2015年职称英语考试成绩预计将于5月下旬-6月初发布... [详细]

02 NECCS

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详细]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