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毕业赠言特别策划

  学生临近毕业,有许多话要对同学、老师、母校说,“毕业赠言”为他们提供了一次机会,一个展示个性、展现才情的平台。虽然毕业赠言人人都能写,但是由于其特殊的纪念意义,毕业赠言应尽量写得精练、形象、富有时代感、饱含深情,能给人以启迪。

  2016年毕业季就要来了,毕业季你写给老师毕业赠言了吗?同学录你留言了吗?同窗好友你写信了吗?感谢恩师了吗?

                                    

2016年高考考生注意事项 2016年高考考生心态调整 2016年高考考生睡眠 2016年高考考生意外情况 2016年高考考生食谱 2016年高考天气 2016年高考时间

   毕业赠言

给同学的毕业赠言

  六月,总是阳光灿烂。六月,总要曲终人散。六月,我们拒绝伤感。花儿谢了芬芳,迎来硕果飘香。毕业带来别离,我们走向辉煌。毕业了,挥挥手,祝朋友一路走好!

给老师的毕业赠言

  在我伤心的时候,是您鼓励我继续向前走;在我成功的时候,是您告诫我不要骄傲;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是您站出来,帮我找到正确的航线!

给学生的毕业赠言

   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人生一个漂亮的开场。

给母校的毕业赠言

   在这里留下了数不清的回忆,在这里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在这里宝贵的童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插柳之恩,终身难忘!这里我祝学校事业顺利,越办越好!

   一起畅想吧

十大经典校园动漫 你看过几部?

  说道校园动漫,就会联想到恋爱,友情,部团,迷茫,未来....我们都经过或者将要经过校园生活,看过校园动漫,或多或少会感到憧憬,期待,失望,感动,欢笑,动力。本次与大家分享一些经典校园动漫,让我们一起回忆当年陪伴我们走过年少时光的二次元人物,祭奠失去的青春:《蜂蜜与四叶草》《龙虎斗》《冰果》《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棒球英豪TOUCH》《足球小子》《灌篮高手》《凉宫春日的忧郁》《幸运星》《樱兰高校公关部》……[更多内容]

十大最美校园你打算去哪所?

   北京大学被称为中国第一学府,不惟它的师资强、规模大、实力一流,硬件、软件都在国内无可匹敌,而且北大校园(又称燕园)中的湖光塔影、古典楼宇,庭院深深、草木幽幽,曲塘潋滟、花香流溢,亦曾一度令千千万万学子心仪不已。当年我在附近一名校念书,有亲友来找我、或我自己有空,甚至后来偶尔进京办事、如今进城(我住京郊),都要钻进北大去走走、看看,感受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大学,它的博大、厚实、宁静、典雅;体会一下那个其实只是一丘小水塘的未名湖……[更多内容]

十大经典校园民谣 你会哼唱吗?

  马上要离开校园了,最近听的最多的东西就是校园民谣,这种纯粹率真的感觉很难在其他音乐中找到,静静的夜里躺在床上,耳中响起这清新的歌声,听着这些成长的苦涩和忧伤,忽然觉得自己老了,不禁黯然神伤,转眼间我竟然要离开校园了......

许多年以后,再次听这些校园民谣,不知道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这些永恒的旋律一定会化作对青春的祭奠,让我知道,我年轻过,也忧伤过......这十首歌只是众多校园民谣中有我喜欢的之中最具代表性的,我喜欢的实在太多了.....[更多内容]

   最美的一瞬

毕业了

 

撕卷子,嗨到不能再嗨

 

我们班有武林高手

 

趁着年轻,去旅行

 

毕业典礼,少不了的美女

 

校长讲话时最有激情

 

还记得你当时的声音吗

 

最后的狂欢

 

隔壁班的女生总是那么美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