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页 热点专题 高考备考 家长助考
2015高考祝福语大全:友情篇

2015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无论你是学生、家长还是老师,给自己关心的即将步入高考战场的她或者他送去你温馨的祝福。祝福高三同学们旗开得胜,马上考上理想高校。下面为2015高考祝福语大全,供参考。

祝愿天下所有考生开心度过高考。祝福你们旗开得胜,取得美好佳绩。平心对待高考,你们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会祝福你们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愿全国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态参加高考,发挥自己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学校。我真心地祝福你们;曾经我也面对高考,现在有点旁观咯,祝福他们吧,现实象个石头,精神象个蛋,石头虽然坚硬,可蛋才是生命;祝愿试卷网的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祝愿所有的学子们:金榜题名!相信自己,你们是最棒的;哥们我爱你,考玩我们就会在一起;祝我的那些哥们高考都顺利通过,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永远幸福快乐 呵呵 加油;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诚的友谊永远不会忘;让每一件事都会带给你甜蜜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每一个不平凡的心愿,送进你的心里,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深深为你祝福。

一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顾自己;你的美丽、雅纯是子弹,会深深地击中我的心,让你的情话和动人在我心中一生美丽,一条短信却蕴含着我千千万万个心愿,祝你天天快乐、高兴;花瓣雨飘过,把花心留给你,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当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夜深人静时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给你,天气多变,注意身体!【更多

2015高考祝福语大全:冲刺篇

2015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无论你是学生、家长还是老师,给自己关心的即将步入高考战场的她或者他送去你温馨的祝福。祝福高三同学们旗开得胜,马上考上理想高校。下面为2015高考祝福语大全,供参考。

  高三不再有,劝君珍惜之。一年之经历,终身之财富,朋友,冲刺吧!

  短信祝福你,高考在即,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 冲刺吧,考上理想的大学;是无尽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驿站;不问收获,但问耕耘!天道酬勤;悲观些看成功,乐观些看失败。轻松些看自己,宽容些看别人。理智些看问题,纯真些看人生。

  善待你的爱好,别让它们为学习让路,要让它们替学习服务;月寒更觉日暖,分别更恋相聚,在这毕业之时,祝愿你--万事如意,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和欢笑快乐地跳吧,世界属于我们!

  人生之旅短暂而漫长,让我们都能发出理解之光;开启高考成功之门,钥匙有三。其一:勤奋的精神;其二:科学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态。

  健康身体是基础,良好学风是条件,勤奋刻苦是前提,学习方法是关键,心理素质是保证。信念告诉我的人生,没有比脚更长的道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你想得到甜蜜,就将自己变成工蜂,到花芯中去采撷,你想变得聪慧,就将自己变成一尾鱼,遨游于书的海洋。

  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泛土之间找到你真正的位置。【更多

 
2015高考祝福语大全
 
三年风雨路
亲爱的同学,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都是你在为我付出。我却没为你做些什么。
 
拥有正能量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考清华的学生不是好学生!
2015高考祝福语大全:鼓励篇

2015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无论你是学生、家长还是老师,给自己关心的即将步入高考战场的她或者他送去你温馨的祝福。祝福高三同学们旗开得胜,马上考上理想高校。下面为2015年高考祝福短信,供参考。

有时候,洒脱一点,眼前便柳暗花明;宽容一点,心中便海阔天空。身边的世界往往比我们想象的要睿智与宽容。心存感激,永不放弃!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风雨中,我们也要有抬起头,直面前方的勇气。因为请相信:任何一次苦难的经历,只要不是毁灭,就是财富!作为一次经历,失败有时比成功更有价值。失败可以给我们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记忆和思考。

面对高考,保持你心灵的善良与纯洁;保持你情感的热情与丰富;保持你精神的进取与激昂!决定心里的那片天空是否阴霾甚至是乌云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让自己永远有一个阳光灿烂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个失败。

对于18岁的我们来说,有些事情的确会影响我们的一生,但是没有一件事能决定我们的一生!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此时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并且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

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没有人能真正帮助你,除了你自己!做好自己的人生导演!想要和得到之间的距离只有一步———那就是做到!【更多

 
2015高考祝福语经典版
 
心若在梦就在
天道酬勤,曾经的每一分付出,必将收到百倍回报。不管揭晓的答案是什么,只要努力过就不会后悔。
 
舒心的微笑永远属于你
没有了旋律,就没有了诗歌,没有了色彩,愿春天赋于你绚丽是色彩、无限的希望、美好的未来。
精彩专题推荐

2015高考报名人数

2015高校招生计划

2015高考作文大猜想

2015高考试题预测

2015为高考冲刺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