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篇

拷问高中国际班含金量 教育部认可的留学中介名单

“零中介”挑战留学服务高收费格局

随着留学竞争愈演愈烈,一些留学行业从业者正借助互联网概念掀起一股“零中介”服务浪潮。“零中介”的商业模式是靠收取佣金、流量变现、广告增值等维系的,尽管看起来很美,但能否对传统行业产生颠覆性冲击,业内人士表达出截然相反的两种态度。

留学中介不得进小学初中宣传

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为规范福建省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活动,保障自费出国留学当事人合法权益,特制定《福建省教育厅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与监督管理工作实施办法》。未经登记注册和资格认定,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从事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活动。

培训机构

留学市场混乱 专家教你分辨中介资质

近年来,随着出国留学生的增多,使得留学市场这样或者那样的弊端渐渐凸显出来,一些黑中介让家长和学子们担心不已。对于一个留学生来说,选择正规留学机构能帮助学子更加顺利完成留学生活。下文专家帮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择正规留学机构提出一些建议:1、看资质;2、审合同;3、查口碑;4、选顾问;5、比案例。

[留学行业乱象:无资质机构混淆 缺乏监管]    [选择留学中介服务 细节还需自身参与]
[留学市场鱼龙混杂 找中介须重视资质]    [如何辨别中介是否有办理出国留学资质]

留学行业国标正研制 消费者没收据中介也要退款

随着“留学热”在国内持续升温,相关合同纠纷也日益增多,消费者往往扮演着受害者的角色,留学中介行业规范也再次被提上议事日程。日前,北京市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协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一起公布了留学服务行业首批6种不公平格式条款,今后留学中介机构不能以没有保留乙方收据等理由而不退款。从有关部门获悉,首部留学行业国家标准已经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牵头下研制,留学中介行业将日趋规范。

[留学中介质量参差不齐 陷阱步步惊心]    [出国留学“名校合作”不靠谱 中介至少赚五成 ]
[学校推荐留学代理无资质 家长被诓数十万]    [留学中介乱象:文书写作批量产 交钱易退钱难]

eol.cn绠浠 | 鑱旂郴鏂瑰紡 | 缃戠珯澹版槑 | 浜琁CP璇140769鍙 | 浜琁CP澶12045350鍙 | 浜叕缃戝畨澶 11010802020236鍙
鐗堟潈鎵鏈 鍖椾含涓暀鍙屽厓绉戞妧闆嗗洟鏈夐檺鍏徃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