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2015 高考加油站

  • 调整好心态倾情投入快乐备战高考

    距离今年高考仅剩半个月时间了,高考复习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冲刺阶段,最好的复习方法是进行知识大盘点,高度凝练知识体系,掌握每个考点包括的内容、每个内容包括的要点、每个要点包括的层次,切实做到准确、全面、深刻。

  • 重点中学集体送高考"提分"锦囊

    作为世界公认的最高规格的国际年度设计盛会,米兰设计周每年汇集了全球顶级的设计理念与设计成果,被誉为世界设计潮流的“风向标”。而在2015年,由著名策展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杨冬江教授策划的2015米兰设计周“中国 设计进行时”大型展览,将于2015年4月13日——4月26日在米兰大学精彩亮相。

  • 龙门云课诚邀知名讲师解读高考

    2015年高考在即,龙门云课邀请到了北京101中学的英语老师于洋,在2015年高考前期,于洋老师解析了2015年北京高考英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应该做什么准备。大部分的学校现在还都在上课这个阶段,所以我建议,如果是您现在正处于一个上课阶段的话……

  • 2015年高考作文预测汇总

    2015年高考即将到来,每年的高考作文题都是社会各界关心的话题。近年来,高考作文着重考察考生的思辨能力,通过审读给定的材料,提炼观点,因此平时的训练十分重要。

专家支招:高考前孩子突然迷惘,怎么办?

   萌萌今年高三,看起来却比一般19岁的孩子娇小得多,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低着头,偶尔会看一眼正在讲话的母亲。萌萌的妈妈说:"这孩子从小学习就很好,又乖巧又懂事,不知道怎么回事,临近高考了,总是发脾气,什么都不愿意做

面对高考,家长不可乱了方寸

   每个家长都有望子成龙之心,希望自己的孩子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进入理想的高等学府。因此,一年一度的高考,便牵动着千百万家长的心。家长忙着给孩子找不同的高考辅导家教,寻找好的一对一高考辅导机构。

高考冲刺:调整好心态倾情投入快乐备战高考

   距离今年高考仅剩半个月时间了,高考复习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冲刺阶段,最好的复习方法是进行知识大盘点,高度凝练知识体系,掌握每个考点包括的内容、每个内容包括的要点、每个要点包括的层次,切实做到准确、全面、深刻……

名师指导

高考越来越近,考生们都在抓紧最后时间冲刺,相信各位家长及考生也在关注最后的冲刺阶段,数学作为重点科目,应该如何突破?

志愿填报

2015年高考志愿填报在即,为了能让考生进一步了解有关高考政策,中国教育在线整理了关于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的相关问题。

文综理综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