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练

2015年小升初简历——
制作全攻略


中国教育在线小学频道为您整理了2015年小升初简历全攻略,包括小升初简历模板、小升初简历封面范本、小升初简历制作技巧等一系列小升初简历的制作方法。
手机端还可扫一扫二维码关注中国教育在线小学频道微信哦~

2015年小升初简历制作全攻略

李洁也很喜欢读孩子的自荐信:“在七八百字的短文里,我可以感受到孩子的阅读量和文笔。一封好的自荐信,绝对比一长串奖状、证书等来得管用。”

信里也可以谈谈选择学校的理由,这段话最好少用网络语言和空话套话。现在有些六年级小学生的择学校理由,动不动就是“良禽择木而栖”,实在不像这个年纪孩子的话。

三看:高大上的,不如小清新的

至于校长们喜欢的简历风格,“高大上”明显不如“小清新”。“而且那些一印就几十页铜版纸的简历也不太环保,我们已经开始尝试简历无纸化,建议家长直接在校网上投简历。”饶美红说。

校长们反映,有些家长为让孩子简历内容够“丰富”,各类各级奖项都往里放,容易起反作用,会让老师找不到重点。一般来说,建议放区级以上的荣誉。还有一些交费就能获奖的非正规比赛,奖状也别往简历里塞。

潘志平说,不少家长都会把孩子的成绩表复印一份放在简历里,但有时却会忘记印上小学老师的评语,实际上,老师的评语里可以反映出孩子的性格特点、发展情况,初中学校会很关注。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