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教育交流会暨国际教育资源洽谈会

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

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 余洋老师

上海上外国际教育交流信息中心(亦称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简称“上外留学”)成立于1986年5月,原属国家教育部,曾名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上海信息中心”,是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首批合法自费留学中介机构,也是上海市最早的合法留学中介服务机构。

“中心”现直属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有着丰富的信息资源、师资力量,通过“上外留学”办理留学手续,成功出国留学的学生已逾万人。出国留学业务涉足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西班牙、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奥地利、爱尔兰、荷兰、瑞士、意大利、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北欧及东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心”竭诚为中国学生提供有关出国留学政策、出国留学手续及办理程序的咨询服务,提供国外留学的最新信息,行前指导及外语培训等系列服务。

“中心”旗下拥有“上外国际教育”、“上外国际预科” 、“上外留学”、“上外移民”、“上外签证”等出国业务品牌。由单一的自费留学服务机构发展成为能够为客户提供出国前的语言培训、快捷国际预科课程、留学服务、移民服务、签证申请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同时,面向高中生、应历届大学生开设了一条快速通往国外大学的绿色通道,引进国际先进的办学理念与模式,汇集精英师资与优秀教育资源,采用国际化教育标准,成功打造独具特色的“留学快车”和“留学直通车”项目,为海外合作院校输送优质学生。

公司地址:南京西路818号长春藤运通大厦901-907室

公司网址: www.swliuxue.com

手机版官网:wap.swliuxue.com

电话:021-62178003

传真:021-62177011

联系人: 朱佳雯

邮箱:Jiawen@swliuxue.com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