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教育交流会暨国际教育资源洽谈会

西柚记

西柚记总经理 张力城

美国西柚记是美国趣优国际HU International Resources旗下的一个专注于帮助中国学生美国游学、留学的专业服务机构。美国总部位于加州硅谷,紧邻伯克利和斯坦福两大名校和诸多世界知名企业。与美国当地K12教育体系中的众多院校和美国本地服务提供商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拥有13万所美国K12院校数据免费提供给中国学生。中国公司位于东三环燕莎商圈,毗邻第二使馆区。通过与国际教育产业链内的机构合作,拓展大中华区的市场、销售及游学产品在国内部分的运营。

西柚记创始团队全部来自于知名美国教育集团和旅行社,拥有强大的技术背景和多年丰富的行业经验,秉持着对国际教育行业见解独到的教育理念,创立并组建了西柚记团队。西柚记的产品是由中美团队联合设计而出,利用美国资源优势,与美国本土高校、营地及旅游资源直接对接组合产品。以周为单位自由搭配2周-3个月的行程。西柚记美国总部直接全程参与并监督服务质量,每团至少配备领队+导游+司机。全程百万美金双重国际旅行医疗保险。

西柚记作为整合各方资源的短期教育产品平台,通过链接中美游学产业链里的终端服务提供商和个人,以自由组合产品、流程化引导和监督服务提供商服务质量的方式,让更多的孩子可以走出国门,体验多样化、高质量的游学产品,并通过游走接触,提升国际化的视野,拥有多元化的思考方式和超群的品格,为将来选择适合的专业和适合的留学国家做准备。另一方面也能够帮助其提高独立生活和社交的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通过亲自体验而学习和理解非母语及非本地的文化历史传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