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上海站!

5月15日上午10点,2016(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上海站于上海东亚展览馆拉开帷幕。

  

本站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匈牙利、西班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美国等国 90 余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其中,来自加拿大的高校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为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本站还举行了中外院校项目合作洽谈会(On-site Education B2B)。洽谈会上,中外方院校深入交换了办学理念、探讨项目合作,并分享了教育国际交流的成功经验。中心同时还在现场提供教育国际化方面的咨询服务,全力推动中外方优质教育资源对接。[详情]

巡展

上海站

2016年5月15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2016(第21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上海站在上海东亚展览馆拉开帷幕。

-->

现场组图

展台前咨询观众

匈牙利大学展台前咨询观众

英国大学招生官合影

美国航空类大学招生官合影

巡回展现场

  • 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
  • 展会现场人潮汹涌
  • 加拿大驻华使领馆展台
  • 家长认真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
  • 阿联酋大学展区,学生认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