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现场报道

论坛摘要

  2015年3月19日,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中国教育在线将联合举办“国际教育发展与挑战论坛”。本次论坛上,将发布中国教育在线2015年留学趋势的最新数据。届时,相关部门官员、各国使馆官员、国际教育领域专家学者、著名留学机构及培训机构等精英人士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国际教育的多元化发展趋势及其遭遇的质量挑战。

论坛视点:开放、创新、公平 国际教育多元化发展

  教育部最新数据显示,2014中国出国留学人数达45.98万,同比增长11%。随着留学人数的增加,市场的发展,国内外留学政策也随之进行了调整。…

车伟民:平安、健康、文明和成功留学

车伟民副主任介绍说,平安留学首先要平安,包括到国外去学习怎么规避风险,还有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身心健康很重要…

陈志文:中国仍是最大留学生输出国

中国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留学生输出国,截至2014年底,我们仍然有170.88万人在外留学,其中有108.89万人正在国外进行相关阶段的学习和研究…

国际教育发展与挑战论坛

车伟民:平安、健康、文明和成功留学

主题演讲

基础教育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的机遇与挑战

演讲嘉宾

北京市朝阳区教工委副书记 刘丽彬

《世界教育信息》主编 熊建辉

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 Michael Todorsky

King's College Wimbledon Mr.Dusan

-->

精彩现场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