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追逐彼岸成功 高考后美国留学

  2013年高考刚刚落下帷幕,尽管高考人数连年减少,但高考的风险不见得有所减少。面对中国高考一考定终身的限制,以及海外高校优秀的教学质量和灵活的录取要求。不少刚刚走下高考考场的考生们,也开始着手准备留学。
  然而,出国留学并不是表面上看来那么光鲜,从留学规划到准备材料,再到成功留学并真正实现留学价值。每一步都需要仔细、慎重的进行,都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中国教育在线启动此次“高考后各国留学”系列访谈活动。第二期,我们请到美国星腾科资深咨询顾问李欢,与我们一起分享一下高考后如何规划美国留学...

高考后美国留学规划

   嘉宾:李欢
  美国星腾科资深咨询顾问
   主持人: 李马英夏,中国教育在线教育留学频道编辑,长期关注和研究留学热点问题。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