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留学专业推荐

会计专业申请及十大名校汇总
圣母大学


  美国是世界上最早设立会计学硕士及博士学位的国家,设置会计学研究生项目的直接动因最初是满足二战以后工商界的迫切需要。1948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首先设立了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目前在美国设置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的主要是一些知名综合性大学,其目标是为会计实务界培养应用型的高级人才。

NO.4 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学校简介

圣母大学【详细】创建于19世纪中期,是一所私立天主教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圣母大学是美国精英大学中典范,其本科教育稳居全美前20。

专业介绍

圣母大学在研究生阶段只提供面向专业市场的会计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ancy),该学位要求学生在两个学期内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课程的设计和教学主要是为了帮助学生达到美国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AACSB)会计学专业的认证要求。

申请日期

申请该校的截止日期为5月15日。

申请材料

完整的申请表格,个人陈述,两封推荐信,TOEFL和GMAT成绩。

申请要求

学校非常重视申请者提交的个人陈述,希望通过该文件对申请人的优缺点、教育和职业背景、领导才能等综合素质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申请费

国际申请者需交纳100美元的申请费用。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