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留学专业推荐

会计专业申请及十大名校汇总
威斯康星大学


  美国是世界上最早设立会计学硕士及博士学位的国家,设置会计学研究生项目的直接动因最初是满足二战以后工商界的迫切需要。1948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首先设立了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目前在美国设置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的主要是一些知名综合性大学,其目标是为会计实务界培养应用型的高级人才。

NO.9 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

学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详细】是位于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建于1848年,目前有在校生四万多人。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生命科学、数学与自然科学、医学、政治学及经济学等研究领域享有盛名。

专业介绍

威斯康星大学提供专业的会计硕士学位(Master of Accountancy,MAcc)、税务会计硕士(Master of Accountancy –Taxation,MAcc-Tax)和会计学博士三种学位。除了博士针对学术研究领域外,硕士学位均以实际应用为主,帮助学生在会计业界获得进一步工作的能力。

申请日期

申请该校的截止日期是1月31日。

申请材料

完整的申请表格、两封推荐信、申请Essay、个人简历、GMAT和TOEFL成绩。会计学专业不接受GRE考试成绩。

申请费用

申请费为45美元。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