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留学专业推荐

建筑学专业申请及名校汇总
哈佛大学


  随着美国建筑学专业的日益强盛,申请美国留学选择建筑学的学生逐年呈上升的趋势。美国建筑学专业诞生于19世纪之初,而美国真正意义上开设现代建筑专业是1865年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创办的。至今,美国共有120多所大学设置了现代建筑学专业。

NO.1: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学校简介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详细介绍】是美国的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为常春藤盟校之一,创建于1636年。以一名给哈佛学院进行捐赠的牧师约翰·哈佛而命名,1780年更名为哈佛大学。

专业介绍

作为美国久享盛誉的名校,哈佛大学的建筑学研究已经形成了浓厚的专业和学术氛围,组建了规模庞大的设计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Design),下设建筑学(Architecture)、景观建筑学(Landscape Architecture)和城市规划设计(Urban Planning & Design)三大系别,为申请者提供硕士和博士学位。

专业方向

哈佛大学设计学研究生院提供的硕士学位包括以下方向:

(1)设计学历史和理论(History & Theory )

(2)设计学技术(Technology & Design)

(3)不动产管理和项目管理(Real Estate & Project Management)

(4)城市化和住宅研究(Urbanization & Housing Studies)

学院同时为有志于从事建筑学学术研究的美国建筑专业研究生申请者提供了设计学博士(Doctor of Design)和建筑学博士(Doctor of Philosophy,Ph.D.)两种博士学位。

申请材料

申请者需要提交的材料有:在线提交的申请表格,75美元申请费,官方本科成绩单,3封推荐信,个人简历和申请文书,GRE和TOEFL成绩(申请不动产管理和项目管理硕士时可以提交GMAT成绩)。此外,除了城市规划硕士的申请者,所有人都必须提交过去设计的建筑作品集(Portfolio)。/p>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