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留学专业推荐

建筑学专业申请及名校汇总
普林斯顿大学


  随着美国建筑学专业的日益强盛,申请美国留学选择建筑学的学生逐年呈上升的趋势。美国建筑学专业诞生于19世纪之初,而美国真正意义上开设现代建筑专业是1865年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创办的。至今,美国共有120多所大学设置了现代建筑学专业。

NO.3: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学校简介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院校详情】是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是常春藤盟校之一。于1746年在伊丽莎白镇创立。

专业介绍

建筑学院要求每位申请者提交研究生入学申请表格、本科学校官方成绩单,3封推荐信,个人申请陈述,GRE和TOEFL成绩,以及65美元申请费。学院着重考虑申请者的学术成就和专业背景,尤为注重提交的推荐信和以往设计的作品集。

对于硕士学位的申请者,学院要求必须提交作品集,并规定所有的设计作品必须制成9×12英寸以内的小册子,不接受幻灯片、活页纸或未经加工的草图。对于博士学位的申请者,学院要求提交一定数量、能够“充分证明学术功底和兴趣”的书面文件,包括尚未出版的著作或其它作品。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