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理念

趣味 教育 体验

比赛时间

2015年3月28-29日

活动地点

北京陈经纶中学 北京育才学校

主办单位

美中科技教育促进会 美国哈佛大学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比赛 一

“动手与动脑——工程设计优化生活”

比赛二

“行动中的反思——打造健康社区”

奖项设置

活动奖项

  1. 特等奖:

  活动一:2名获胜学生将获得在麻省理工学院“工程设计工作室”为期四周的学习机会,与美国有工程特长的优秀学生一起学习。机票、食宿费用自理。

  活动二:3名获胜学生获得去哈佛大学医学院学习一周的宝贵机会,机票、食宿费用自理。

  2. 一等奖:各类别均设置1名。参加美中科促会赴美活动费用减免1000元。
  3. 二等奖:各类别均设置3名。参加美中科促会赴美活动费用减免800元。
  4. 三等奖:各类别均设置5名。参加美中科促会赴美活动费用减免500元。
  5. 参与奖:所有递交作品的选手。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