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POKER FACE

  《POKER FACE》收录在Lady Gaga的2008年首张专辑《The Fame》中的冠军单曲。作为《The Fame》的二单发行后,取得了难以置信的20个国家的冠军(另有两个国家第二),打破了此前的纪录,成为了夺冠国家最多的单曲。并在Billboard Hot 100、Billboard Hot Dance/Club Chart 和 Billboard Pop Songs登顶。在Billboard Hot 100上在榜40周,冠军1周,2009年年榜第2名。仅下载量(电子销量),美国已超过600万,全球已突破2千万,是全球电子销量最高的歌曲。

神曲瞬间蹿红的背后

Oh!My Lady Gaga!

  2009你听到次数最多的名字是什么?Lady Gaga,一个让你没处躲没处藏的名字。杂志、电视、广播,尤其是到了年底,各种各样的年终盘点扑面而来,这个名字就更是不绝于耳,平均一天最少三次!Lady Gaga是歌手,是一种时尚态度,甚至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有人嘲笑她的品味,也有人推崇她的音乐才华和特立独行。但是有一点谁也不能否认,她是2009年最抢眼的明星,就连一贯高傲的格莱美,也请她做颁奖礼的开场表演,而她的表演也确实有点Gaga一出,谁与争锋的意思。

时代雷神的另类风姿

  她来自灯火璀璨的纽约城,在十里长街之中却没有一个女人有胆量像她那样穿衣服;她自4岁起便无师自通完成钢琴弹奏,而这样的天赋上帝却偏偏只给了这个个性叛逆的女子;她毫无晦涩之意的表露自己的双性恋者身份,另类的风格是她风光乐坛的标签。    Lady GaGa的神奇之处在于,当你已经被她雷为齑粉,经过休整慢慢恢复人形的时候,忽然再次出现给你致命一击,使你原地崩溃,生命指数降为负值。当然也有人喜欢她,还不在少数,向这些英勇坚挺的避雷针们致敬——时代需要你们。

拿泳衣当外套的癫狂

   Lady Gaga为什么会红?这也是今年人们讨论最多的问题。在认识她的歌声之前,先在时尚杂志里发现了这个总爱拿泳装当外套,还梳大蝴蝶结发型的古怪女人,自认还比较有品味的我看到她的第一个念头是什么?不屑、庸俗、外国芙蓉!但是我却在众多美女之中轻易的记住了她古怪的名字和造型。许多反感Lady Gaga的人在谈到她的音乐时也不得不收起不屑的语调。她的音乐也并没打动我们,我们只是喜欢看到那个在舞台上一身鲜血放声撕喊的女人,在她的音乐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那种彻底的癫狂。

MV精彩瞬间

那些红透全球的神曲——挑一首听听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