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在线



首 页 | 活动简介 | 评选中心 | 奖项设置 | 在线报名 | 主题论坛 | 公益活动 | 高端访谈 | 年度致敬 | 合作媒体 | 联系我们
      2010年即将结束,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教育依旧肩负着民族振兴之重任,无论艰难险阻,可总有一种力量,在推动中国教育前行。此次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教育网举办的“201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就是为了表彰那些为中国教育事业不断前行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和教育机构,以及为中国教育发展所展开的教育公益项目致敬……
教育公益类
年度十大杰出公益项目
     
教育综合类
2010年度十大教育集团
 
2010年度十大教育风云人物
 
2010年度商学院杰出贡献奖
 
2010年度诚信留学服务机构
职业培训教育类
2010年度十佳职业培训机构
 
2010年度十佳外语培训机构
 
2010年度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2010年度十佳课外辅导机构
最具投资价值的连锁品牌
 
最值得家长信赖少儿培训机构
 
2010年度十佳高考复读机构
 
高等教育类
2010年度十佳优秀民办大学
 
2010年度十佳优秀高职院校
 
2010年度十佳优秀独立学院
 
教育产品类
2010年度最受欢迎教辅产品
     
2010年EOL年度教育盛典

图片说明

   中国教育在线将于12月20日重磅启动“公益让教育更美好―2010年EOL年度教育盛典”,倾力打造“中国教育年度最大公益盛典”……[详细]
评选说明
 “2010年中国教育在线年度教育盛典评选”投票火热进行中,为感谢网友参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一批全国最具实力的教育机构联合推出有奖评选活动。
  凡是参与相关投票并留下有效个人信息的网友,都即有机会获得免费精品课程、代金券、光盘、图书、等奖品。马上去投票吧,您的参与就是对我们公益教育活动的最大支持!
评选规则
1、所有网友均有资格对自己心目中最具影响的教育界人物、集团、品牌和公益项目等进行投票。
2、参与投票的网友在留言区留下姓名及邮箱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3、每个IP每天限投一票。
4、投票截止至12月10日24时。
5、顾问团评议:12月11—17日。
7、版奖盛典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3:00-18:00。
8、如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无需注册即可直接在下方留言区留言,谢谢关注。
评选流程
网民在线评选
截止至2010年12月10日24时
顾问团评议
(2010年12月11日—12月17日)
颁奖盛典
(2010年12月20日 13:00-18:00)


   名  字:

   内  容:

   邮  箱: >>查看所有人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