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最靠谱的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亲临现场

  赵京:十大关键词帮你搞定平行志愿

院长新声

志愿填报之“十大关键词”

直播报名

赵京院长将提炼平行志愿报考的十大关键词,全方位剖析报考规则,告诉你不能不遵守的填报原则,助你完成人生第一次完美选择。

一个高三家长,不知道赵京院长,就不是一个合格的高三家长……
一个高三家长,没有听过赵京院长的讲座,你可能会错过一个更好的可能……

赵京,熟知各种填报模式,对报考方法做了大量的理论研究,擅长定量分析,分数预测的方式,结合国家经济发展规划,全球科技发展情况,制定考生未来发展轨迹。长期受邀作为新浪、搜狐、腾讯、中国教育在线、人民网等媒体的专家顾问,为全国范围的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

 

赵京院长与您相约2017年5月12日 20:00 敬请期待!

答疑解惑

十个名词帮你理解平行志愿

排名-决定你命运的关键因素

预投档-减少退档的风险的关键因素

投档-决定你命运的关键步骤

投档线-选择学校的主要依据

服从调剂-哪个考生敢不服从?

录取-和平行志愿没有关系的环节

专业录取规则-填报志愿最难的环节

等效分-考试院从来都不告诉你的秘密

冲穩保-高考志愿流传最广的错误概念

梯度-99%的家长都不知道如何使用的名词

直播嘉宾:赵京

赵京,198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继而获中国科学院硕士学位,1988年远赴美国留学。2001年回国创业,成立中美计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兼任高考GPS、高考云志愿首席研发设计师,是国内顶级的高考志愿填报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