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07年招收单独考试入学研究生的说明



    经原国家教委批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从1987年开始已连续近20年组织进行单独考试工作,报考单独命题考试的考生应参加我校自行组织的单独命题入学考试,2007年我校计划招收单考生65名(含煤炭对口单招,人数最终以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

1.招生类别

报名参加我校单独考试的考生,一般应限于用人单位推荐的作为本单位委托培养的研究生的考生,其培养经费由委托单位提供,毕业后一律回原单位工作。

2.学习年限为二年半至四年。

3.考生报考条件:

(1)符合全国统考报考条件中a, c, d各项要求;

(2)大学本科毕业后连续4年或4年以上,业务优秀,已发表过研究论文(技术报告)或已经成为业务骨干,经本单位同意和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推荐,为本单位定向或委托培养的在职人员;

(3)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工作2年或2年以上,业务优秀,经本单位同意和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推荐,为本单位委托培养的在职人员。

4.报名采取网上填报信息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网上填报信息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报考点代码为2127,报考点名称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现场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

5.考生凭所在单位推荐报考介绍信(注明同意报考类别),业务骨干证明(附支撑材料),最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到我校研招办报名,交纳报名费,领取有关报考材料,由考生及所在单位及时填写后寄回我办,经审查合格后发给准考证。

6.考试日期与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一致,考试地点在准考证中注明(其它事宜另行通知)。

7.考试科目:(1)单独考试政治(111);(2)单独考试外语(211,212,213,224);(3)单独考试数学(711);(4)专业基础课(4**),目录中未列以上科目的专业今年不招收单考生。

 

联系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7号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123000

电    话:0418-3350462

传    真:0418-3350462或3350464

E-mail:Lntu@163.com3350462@163.com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