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安机关第126期司晋督警衔晋升训练班开班

  3月27日,森林公安机关第126期司晋督警衔晋升训练班开班仪式在警官培训中心举行。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政委焦德发,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王邱文、常务副校长张治平、副校长傅冰钢,警官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顾其银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13个省(区、市)的64名培训学员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政治处处长耿淑芬主持。

  张治平表示,126期培训班是《人民训练条令》实施以来培训改革后的第二期,警官培训中心依照条令,根据森林公安实际情况,详细制定了培训方案,突出动态教学、启发教学和交互式教学。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联系实际、取长补短,做到学有所获。

  焦德发在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全体学员一要回顾历史、肯定成绩,切实增强森林公安民警的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深刻理解职能作用;二要认清形势、准确研判,切实增强提升自身能力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契机,切实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三要牢记宗旨、加强锤炼,做现代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捍卫者和守护神,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意识,依法行政意识、开拓创新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终身学习的意识,主动适应森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需要。

中国教育在线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