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2014年高考光荣榜暨录取情况

        一本率81.03%,是广西唯一连续两次突破80%大关的学校。二本率99.67%;文科平均分568.28分,比去年提高了2.07分,理科平均分577.68分,比去年提高了4.01分。英语学科平均分达133.63分,稳居广西第一。高考平均分、本科上线率保持了十五年广西第一。
  今年高考600分以上150人,占考生总数的36.59%。广西理科前100名中,我校占8名,其中杨珺中以702分列第四名,蒋周龙颜以689分并列第九名;广西文科前100名中,我校占8名,其中孙静以667分列第五名。单科前10名,我校占了37名。优秀学生人数,创了历史新高。优秀学生的比例,高居广西榜首。
  我校是大桂林唯一获得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学校和北京大学 “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推荐中学两项殊荣的学校。2014年高考中,有21人高考成绩达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广西录取的最低线,由于个人兴趣、专业选择、学校提供的优惠条件等选择因素,一部分上线考生选择了香港和国内的其他名校,最终10位同学录取到了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100多位同学录取到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国内著名大学。另外,桂林市有6人被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录取,其中5人来自我校。

二、2014年中考喜获丰收

        2014年中考,我校成绩斐然,连续十九年蝉联了桂林冠军!
        桂林市区共有47名考生获得全科6A,其中我校占28名。桂林市区共有7391人参加了本次中考,715人总成绩为一等,1506人总成绩为二等以上(含二等),其中我校总成绩一等432人,二等以上(含二等)654人,我校一等率达49.4%,二等以上(含二等)率达74.7%。今年中考,我校6A、总成绩一等、二等以上(含二等)情况,不管是绝对数量,还是相对比例,我校都走在桂林的最前列。 我校的各科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以及总分平均分均取得了桂林的第一名。英语A等462人,A等率高达52.8%;数学A等369人,A等率高达42.9%。其他学科也毫不逊色,高居桂林榜首。

三、2014年广西省最受考生关注的十所中学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好高中数据库


四、2014年广西省高中高考成绩与中考分数线

广西省高中

更多>>
学校名称 学校特色 招生分数线 高考成绩 学校名称 学校特色 分数线 高考成绩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学校特色 分数线 高考成绩 南宁市第三中学 学校特色 分数线 高考成绩
梧州高级中学 学校特色 分数线 高考成绩 广西省都安县高级中学 学校特色 分数线 高考成绩
广西德保中学 学校特色 分数线 高考成绩 陆川县中学 学校特色 分数线 高考成绩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