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GCT考试已步入备考阶段,知已知彼,百战百胜!2012年GCT复习备考正在紧张进行,大家都离开学校很多年了,好多知识没有一个系统的梳理,所以中国教育在线联合赛尔教育为考生制作“GCT跟我学”专栏。有步骤、有计划的进行复习。(每周更新)
    
[回到GCT考试频道首页] [意见反馈] [资料共享]

历年GCT考生最关注十大问题

2012年参加GCT考试的专业报名通知、报考条件及招生简章:

参考GCT考试的专业有:工程硕士、风景园林硕士、兽医硕士、农业推广硕士、中等职业教师申硕。详细的报考要求请点击进入。【查看详细】


[ GCT招生简章 ] [ 风景园林硕士招生简章 ] [ 兽医硕士 ] [农业推广硕士]


2012年GCT考试相关推荐:

2012年GCT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参加GCT考试的专业招生院校及招生限额

2012年在职硕士联考GCT考试-考试时间 | 考试试卷 | 考试题型

考生关注:2012年GCT考试难易程度分析 如何克服GCT考试中的偏科?

GCT全国全真模拟:数学模拟 逻辑模拟 英语模拟 语文模拟

历年GCT考生最关心10大问题

GCT历年真题
GCT历年真题
 

2012年GCT考试备战时间表:

首先通过网络搜集GCT考试资料,初步了解GCT考试。其次选择GCT报考院校及专业,了解所报专业信息……[查看详细]

 
      英语试题中的词汇、语言会话等测试内容都不是短时间能够取得良好效果的。英语复习需要考生在听书读写等各方面举头并进,其中大纲的词汇要求范围不会有明显的调整,不论题型怎样调整,现阶段开始背词汇并开展一定的听说练习,对于考生来讲决不会徒劳无功。
【更新】:GCT英语核心词汇分享[1] 【更新】:GCT英语核心词汇分享[2] 【更新】:GCT英语核心词汇分享[3]
【更新】:GCT英语核心词汇分享[4] 【更新】:GCT英语核心词汇分享[5]  【更新】:GCT英语核心词汇分享[6]
【未更新】:GCT英语核心词汇分享[7] 【未更新】:GCT英语核心词汇分享[8] 【未更新】:GCT英语核心词汇分享[9]
【未更新】:GCT英语核心词汇分享[10] 【未更新】:GCT英语核心词汇分享[11] 【未更新】:GCT英语核心词汇分享[12]
【未更新】:GCT英语核心词汇分享[13]  * 不断更新中……  

2012年GCT英语词汇免费下载

中国教育在线联合清华紫光教育在共同推出GCT英语词汇MP3版本供考生免费下载,方便考生学习。…【查看详细】

 

 

 

数学的应试内容很大程度上是依赖对数学基本概念的理解,熟悉掌握数学的基本概念对大多数考生来讲是需要一个相当长的过程。从前几年的大纲可以分析出,数学考试大纲所涉及的范围变化很小,初等数学、高等数学、线形代数的核心概念始终是考试重点,无论题目类型的变化还是大纲的局部调整,现在开始熟悉、理解这些内容都会给考生在复习时间上赢得主动。

第1讲:行列式

第2讲:矩阵

第3讲:向量

 

第4讲:线性方程组

第5讲:特征值与向量

第6讲:一元函数微积分

 

第7讲:极限

第8讲:函数的连续性

第9讲:导数和微分

 

 

GCT数学考试解题方法总结

按照现在GCT数学的发展来看,难度是越来越大了,但是从最近几年考题来看,其中有相当大的一部分基础题,能否及格,基础题是非常关键。…【查看详细】

 
 

GCT逻辑考试的关键在于熟悉试题的命题方式与出题思路,因此提前了解必要的逻辑知识并适当做题对考生来讲也将是受益非浅的。

第1讲:逻辑考试特点

第2讲:逻辑应试问题

第3讲:逻辑经典试题

第4讲:逻辑测试特点

第5讲:应试关注(1)

第6讲:应试关注(2)

 

第7讲:阅读和理解题干

第8讲:理解"如果为真"

第9讲:强相关知识要点

 

     【不断更新,尽情关注……】

在职硕士电子周刊 免费订阅

不仅仅是资讯,还有梦想、故事和对广大莘莘在职考生的积极关注,中国教育在线在职硕士电子周刊欢迎免费订阅……

 
    GCT语文的关键在于平时的积累,我们每天都在使用中文,语文的复习强调的是熟悉、了解老师的命题思路,看看真题(已有四年的真题和大量的模拟题),在临考前两个月系统的复习一遍,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第1讲:汉字

第2讲:字形

第3讲:字义

 

第4讲:词语

第5讲:同音词

第6讲:成语

 

第7讲:虚词

第8讲:总结

第9讲:句子

 

GCT考试语文错别字分析

举例说明GCT语文考试最易出错的100个错别字,分析错误原因:音型相近 、不明词义 …【查看详细】

 
    GCT语文的关键在于平时的积累,我们每天都在使用中文,语文的复习强调的是熟悉、了解老师的命题思路,看看真题(已有四年的真题和大量的模拟题),在临考前两个月系统的复习一遍,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GCT学员推荐的几种科学有效的记忆方法

长期以来,人们根据心理学研究成果和经验总结,归纳出许多行之有效的记忆方法与技巧,有明确的目的或任务、凭借意志努力记忆某种材料的方法,叫做有意记忆法。【查看详细】

 

GCT数学备考必过经验

数学是一门逻辑性极强的科目,只有对基本概念深入理解,对基本定理和公式牢牢记住,才能找到解题的突破口和切入点。近几年数学答卷的分析来看,考生失分的重要原因不是说考题有多么难,更多的是对基本概念、定理记不全、记不牢,理解不准确,基本解题方法掌握不好而造成的失分。【查看详细】

GCT考生避免考场失利需注意几个问题

往年的考生在考场失利后总结了很多经验教训,而这些东西往往不容易为人关注。然而,失败是成功之母。所以在这里,我们将它总结出来作为前车之鉴,以免大家重蹈覆辙。【查看详细】

如何选择GCT考试辅导?

随着GCT考试热潮的兴起,考前辅导班也越来越受广大考生们关注了,而广大考生对辅导班的态度也是褒贬不一,但无疑,GCT辅导班格外重要…【查看详细】

 一:为什么参加辅导班?

 二:如何选择辅导班?

 三:如何发挥辅导班的作用?

众所周知,申硕路上布满荆棘,一路走来,我们有过太多的见解和感慨,但既然选择了申硕,我们就要风雨兼程,保持决心、耐心、恒心、信心的准备,让自己充满自信,笑对未来;—— 中国教育在线在职硕士频道祝愿各位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