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招生指南

2015各省市高校MBA成绩查询入口 2015年MBA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招生信息

项目类别: 全日制 在职 国际 学制: CLGO:2.5年;IMBA:2年;业余制MBA项目(金融班/技术班/普通班)、业余制集中授课MBA项目、业余制深圳MBA项目:2.5年 是否接受调剂:
招生人数: 500学费:CLGO 20.8万,IMBA 17.8万,业余制MBA项目(金融班/技术班/普通班)、业余制集中授课MBA项目、业余制深圳MBA项目 23.8万
奖学金: 新生奖学金总额就最高可达到500万元以上,覆盖人数可达到100人次以上,其中跟MIT合作的中国全球运营领袖CLGO项目每个被录取的考生至少可以获得4万元以上的合作企业新生奖学金,最高可达100% 学费。另外,为了鼓励GMAT成绩优秀的国内外考生报考国际MBA项目,设置了丰厚的GMAT奖学金,成绩625分以上就可以获得至少2万元以上的新生奖学金,最高亦可达100% 学费。
历年分数线:
2012年入学分数线为:A线:总分≥205分,综合≥120分,英语≥60分;国家线:总分≥150分,综合≥82分,英语≥41分。
历年招生数据:
年份 报考人数 实考人数 录取人数 录取比率
2010 年1972153060039.2%
2011 年1736131251839.5%
2012 年00480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

所在地区:上海
创办时间:1994
院校性质:985 211 教育部直属
国际认证:AACSB AMBA EQUIS
分数线类别: 自主划线
院校地址:上海法华镇路535号安泰楼209/215室
官方网址:mba.sjtu.edu.cn
上海交大安泰MBA项目秉承交大百年办学的优良传统,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以进取务实的态度,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项目开展至今,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更多>>面试技巧

更多>>MBA调剂

更多>>MBA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