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年年终奖你满意吗?

1
年终奖

调查:

2015年终奖较去年缩水

智联招聘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的年终奖情况不太乐观,2015年年终奖的总体平均值为10767元,比2014年足足缩水3000元。

金融业依旧最多金

从行业看,金融行业白领的年终奖平均数高达1.7万元,依旧称霸全行业。

上海地区年终奖平均值最高

根据某数据调查机构发布的报告,上海地区年终奖平均值最高,达到8523元,深圳以8235元紧随其后,北京7855元排第三位。

TOP

其他行业年终奖怎么样?

2
华东师范大学

排名

1、互联网金融企业年终奖最高。

2、除此以外,深圳网游/手游、信托/基金/证券、互联网/软件年终奖平均值则分列第二、三、四位,均超4万元。

3、医药/化工、房地产、银行/保险、建筑设计、传媒广告的年终奖为1万至3万元不等。

4、在14个被统计的行业中,餐饮/酒店的年终奖最低,为4592元。

TOP

明星们给员工发多少年终奖?

3
苏州大学

 Angelababy黄晓明联合送礼

 

Angelabab和黄晓明这一年收获了满满的祝福,年关之际,他们还送上了家乡特产青岛大虾,让众人直呼“暖心又实用”。此外,Angelababy对待内部员工也是豪气十足,给团队内员工的最大年终奖是一辆价值超百万的豪车,还有现金红包,各种奢侈品牌代金券以及大牌包包等等,从现金到实物她全都考虑到了,可谓“福利女神”。

南开大学

周冬雨送名表福利多多

 

据周冬雨的工作人员透露,她送出的年终奖是某知名高端品牌的手表,价值从十几 万到百万不等,同样也有各种"饱满"的现金红包以及奢侈品牌名包。没想到,平时精灵古怪如小女孩儿般的周冬雨,发放年终奖福利时如此大手笔丰富多样。

南京大学

杨幂刘恺威夫妻双双包更大

 

曾经杨幂就因为“20万巨额红包”的消息传出而瞬间变成年终奖的“业界良心”并引发热议话题,甚至当时也引发圈内人“求职表白”热潮。婚后,大幂幂与老公就选择改为包一个“大红包”来犒劳工作人员。杨幂被指一直都很慷慨,刘恺威据说也很大方,其宣传表示平时看到合作的东西他们都会买回来送给工作人员,并不会特意说一定要在过春节的这个时候才给大家送礼物,平时甚至会小到买咖啡或者送唇膏、霜、保健品。

 

清华大学

新晋老板赵丽颖不比前辈手软

 

1987年出生的赵丽颖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还不到一年,之前她凭借《陆贞传奇》走红也让身价暴涨百倍。虽然目前工作室的小伙们还没有拿到年终奖, 她在去年中秋节时就已经豪爽拿出了每人五位数的红包发给员工,目前年终奖估计会高达六位数。作为年轻新生代老板代表,赵丽颖平时也很大方,甚至还会带员工 出去买衣服,除了送化妆品还会送奢侈品如LV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