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组团上大学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一个班9人是高中同学

  楚天金报    2017-09-15    

  “我们9个高中一个班,现在大学依旧在一个班,这种感觉很奇妙。”近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航空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新生,这些学生中除了因为缘分从高中同学变成大学同学外,更有不少学生组团约定报考同所学校。

  记者了解到,该校空中乘务专业有9位学生,均来自山东泰山中学同一个班级,5名男生,4名女生,有的还是同桌或前后桌。据了解,9个学生的高中班主任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也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到了大学能够互相照顾。

  无独有偶,该校空中乘务专业还有8个学生来自山东菏泽曹洲中学同一个班,7名男生 1名女生。“我们8个人高中就在一起玩了,后来一起进入航空专业艺考班,一起集训奋斗。”

  “有时候真的不敢想象,我们8个人居然在同一所大学,别人在大学能见到一个认识的人就很难得了,我们不仅同乡,还是同学,大家更珍惜这段友情,未来,我们也会互相督促,好好学习专业,争取面试上同一家航空公司。”

  航空学院院长苗邯军表示,许多学生组团来到航空学院,在这样准军事化管理的校园环境下,同学们能锤炼自己的品格,掌握精深的专业知识,让自己走出校园时,实现自己飞上蓝天的梦想。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