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理工大学:春风十里 不如遇见你

  武汉理工大学    2018-03-27    

  武汉理工大学博广上一顶又一顶的帐篷围成爱心形状,上有五颜六色的气球、彩带装点。帐篷前拉起横幅,关于青春的祝福语格外引人注目。3月22日,由武汉理工大学土建学院主办,机电学院等十四个学院协办的“青春节”(原女生节)主题活动在博学广场举行。

  本次“青春节”不仅延续以往的女生节现场游园游戏,还增添了歌曲大会,令人期待。“春风十里,不如遇见你。从那一刻起,我便无法忘记你。”伴随着主持人的一首青春之诗,“青春节”拉开了序幕。

  我听见有人在青春放歌 

  “谁叫我身手不凡/谁叫我爱恨两难”歌声如水般清灵透彻,在汽车学院一曲《悟空》中,正值青春年少的同学们仿佛都是那充满的灵性的悟空。《断点》的旋律响起,不少同学淹没在回忆的浪潮中,土建学子轻吟浅唱中让人“想起我们有过的从前”。粉花簇拥的主展板前,歌声飘扬,一段段或温馨、或高亢的曲调点燃现场的气氛,同学们沉醉其中,情不自禁地欢呼、喝彩。绚烂多彩的气球、午后温暖的阳光、热情似火的人们……博广上洋溢着青春朝气蓬勃的气息。

  我看见有人在青春嬉戏 

  歌曲大会后,令人期待的缤纷游园游戏正式开始。游戏环节采取闯关模式,共设“夹弹珠、你画我猜、萝卜蹲”等8个大大小小的游戏。每位闯关成功的参与者在游戏结束后即可获得一枚印章,集齐五枚便可参与抽奖。   

  “打麻将”、“盘丝洞”一个个有趣的词语用动作表现出来妙趣横生,在考验默契的“你画我猜”中,负责描述的同学手舞足蹈,而要猜的同学却一脸茫然,他们滑稽的动作、表情引起现场哄然大笑;“啊这个“黄”字是绿色的!我又弄错了。”经济学院的“黄色绿色傻傻分不清”游戏,参赛者需正确说出字体的颜色。高难度的游戏绕晕了不少人,真是叫人“傻傻分不清楚”;少年微微一笑,歌声中略带羞涩,身边人“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机电学院的“我想对你唱”游戏,参与者随机抽出一首歌,将其唱给自己身边的同学。   

  “我要长到185,然后打篮球、盖帽”,“角色互换,写下你最想做的事”作为此次活动的另一特色游戏,要求参与者写下自己如果变成异性最想做的事情,“如果我变成男生,我要剪一个帅气的发型”展板上各种天马行空的想法,引得围观同学一阵欢笑;而“武理好cp”展览处,各种情侣照片“秀得一手好狗粮”;现场还设置有许愿树,同学们写下心愿挂于树梢,承载小小愿望的卡片随风飘扬。更有熊本熊、米奇引得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原为女生节系列活动,因天气缘故而延期,改名为“青春节”。下午4点左右,人群逐渐散去,热闹的博广逐渐恢复平静,“青春节”活动也圆满地落下帷幕。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