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师范大学举办“党风廉政文化进校园”艺术作品展活动

  湖北师范大学    2018-06-15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6月14日,湖北师范大学在“水上莲花”大剧院美术学院展厅举办了2018年“党风廉政文化进校园”艺术作品展活动。副校长雷儒金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艺术展活动在反腐倡廉的微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一个“正”字贯穿整个微视频,告诫大家切勿贪污腐化,要“干净做事、清白做人”。随后,雷儒金一行在展厅内进行了观摩学习。展厅作品有工笔画、水墨画等简单朴素的画作,也有“清”、“正”两字频繁出现的书法作品,而位于书法作品板块最中央的作品“粉骨碎身全不怕,只留清白在人间”则尤为醒目。在鉴书赏画、品章评句过程中引导大家要切实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正确理念,以艺术之名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雷儒金指出,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是湖北师范大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坚强保障,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新途径、新形式、新内容”充分发挥高校开展廉政文化教育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将“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推向深入,努力开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新局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