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理工大学学子荣获2018年武汉大学生创业十佳人物奖

      2018-07-19    

  7月13日,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武汉中小企业协会、长江日报、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武汉市创业十佳大赛决赛”,在武汉展览馆会议中心举行。我校苏超超、沈永苏、涂浩三位学子在大学生创业专项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武汉大学生创业十佳人物奖。

  我校2015级硕士研究生苏超超,作为武汉由米团队的创始人,通过技术手段来实现行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一个服装定制供应链基础设施,为广大的销售商品牌提供一站式的服装定制供应链及服务,以92的高分位居榜单第一位。我校管理学院在读硕士沈永苏创建的武汉君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服装产业信息化升级提供解决方案,通过工厂数字化实现成本控制的目的,以85.4的高分排在榜单第六名。我校2014届本科毕业生涂浩创建的武汉好快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提供标准化、个性化的互联网解决方案的信息技术企业,上线运营的好快云药店APP,合作的药店已达155家,以84.8分排名第七。

  本次大赛举办的目的是为更加有效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创业创新精神,培植创业创新文化,传播创业创新经验,引导创业创新方向,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深入推进“四大资智聚汉工程”,助力新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