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高教社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武汉理工大学获佳绩

      2018-12-19    

  近日,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共斩获全国一等奖5项、全国二等奖5项、省一等奖14项、省二等奖3项、省优秀组织奖,排名并列全国第一,创历史最佳。

  为备战本次大赛,学校教务处、理学院承担了校内选拔、组织、培训工作。数学建模教练组进行多阶段的教学和培训,开设数学建模公选课和数学建模与仿真个性公选课,举办华中数学建模竞赛;经培训选拔和实战训练,由96名学生组成32个参赛队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培训和竞赛中,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在创新、协作、进取、争先等方面的精神风貌。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和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该项赛事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以及利用信息技术进行综合数学建模能力为宗旨,对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及能力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449所院校的4万多个参赛队伍参赛。(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通讯员何朗 陈建业 向永坤)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