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大学第9次获得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冠军

      2019-01-02    

  12月31日晚上9:00,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在上海结束了总决赛的争夺,湖北大学最终以3:2战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九次获得全国总冠军。

  在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中,作为西南赛区冠军,湖北大学一路过关斩将,小组赛中首先以7:3战胜电子科技大学赢得完美开局、第二场对阵大区赛黑马集美大学,湖北大学以13:1轻取集美大学,小组赛收获两连胜并成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中湖北大学再遇电子科技大学以7:1取得胜利,半决赛中,湖北大学与赛场全胜队上海理工大学展开角逐,最终以6:2收获胜利,挺进冠亚军总决赛。

  总决赛现场,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湖北大学11号沈思明率先打进场上第一颗进球,湖北大学攻势瞬间加强,紧接着湖北大学14号黄欣抓住机会前场射门,将比分拉至2:0后湖大上演五人战术,彻底掌控了全场,下半场第8分钟,湖北大学11号沈思明梅开二度,再进一球,并将胜利保持到最后一刻,比分最终定格在3:2。

  本次比赛中,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啦啦队也获得总成绩第五名和“最佳编排奖”、啦啦队主教练张璇获得“最佳人气教练员”;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队周凡获得“最佳守门员”、李志恒获得“最有价值球员”、余志雄获得“最佳教练员”。

  据悉,2018卡尔美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暨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冠军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我国最官方、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最具规格的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官方赛事,本次总决赛从东北、西南、西北、东南四个大区赛脱颖而出的全国12强球队和6强啦啦队(全国东北赛区前3名: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全国西南赛区前3名:湖北大学、三峡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全国西北赛区前3名:新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全国东南赛区前3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集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参加2018全国大学生啦啦操总决赛的高校有6所(河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山西医科大学、长治学院、武汉工商学院、湖北大学)组成。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队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曾吉教授带队参赛,最终不负众望,第9次获得了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冠军。(湖北大学)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