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就业质量报告发布

      2019-01-04    

  为科学、客观地反映毕业生就业情况,近日,学校编制完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报告分为五个部分,包含: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学校就业工作特点、就业相关分析、就业趋势分析和就业对教育教学的反馈,对学校2018届毕业生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 

  2018届毕业生人数为7653人。从学历层次上看,包含博士毕业生88人,硕士毕业生2367人,本科毕业生5198人。截至2018年11月20日,学校总体就业率为95.67%,与去年同期相比稳中有升,其中本科生升学、出国(出境)比例均有不同幅度增加。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就业工作站在新起点,鼓励毕业生投身重点领域,服务改革开放;激发新动能,完善就业绩效评价;研判新形势,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挖掘新潜力,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创业;满足新需求,充实就业服务内容;开拓新局面,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全校就业工作队伍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将提供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就业服务作为工作目标,立足学校特色,着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