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黄冈师范学院召开"防范风险"专题研讨班暨申硕攻坚年动员会

  黄冈师范学院    2019-02-28    

  2月22日,黄冈师范学院召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暨申硕攻坚年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出席。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防范化解学校办学治校中存在的重大风险。要深刻领会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意义,做到政治上清醒,认识上到位,工作上有效,把我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细做实做深。要科学判断学校当前面临的重大风险问题,并从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经济安全、科技安全、校园安全、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20个风险点分析了学校当前存在的重大风险。要正确应对学校当前面临的重大风险问题,坚持“防范为先、化解为主、守住为本、转化为要”的16字方针,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酝酿之时、萌芽之初。要建立健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长效机制,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始终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坚持真抓实干,提高本领方法,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做到振奋精神对标干、全面达标精准干、转变作风务实干、提高本领创新干、注重方法科学干、严明纪律敢于干。三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责任意识,坚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改革发展和维护安全稳定的“一岗三责”,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要求落到具体行动中,为实现黄师“申硕梦”奋勇拼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全省地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申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二是要科学安排,统筹兼顾。三是要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四是要把准节点,有序推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解读了学校“申硕攻坚年”行动方案。副校长马志斌通报了2018年度中层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党建考核结果。

  党委宣传部、教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通讯员王东)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