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在湖北商贸学院启动

      2019-05-07    

  为更好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由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正大集团协办的“正大杯”2019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5月5日在湖北商贸学院启动。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魏启响、湖北商贸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出席大会。该校也是全省同类高校中唯一一所设立启动大会的高校。

  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指出,创业是富民之本,创新是强国之源,要充分发挥湖北商贸学院全体教师的智力引领作用,燃烧广大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激情,造就一代符合未来要求的高素质人才,推动湖北商贸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魏启响在大会上指出,正大集团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一直将“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作为企业愿景,并大力实施人才战略,注重培养企业未来领导者,同时借此比赛机会,深入挖掘创意创业人才。湖北商贸学院青年创客代表张波、肖瑶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创业之路。二人就自己的创业历程和所负责的团队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目前的项目进展及喜人成果。

  据悉,湖北商贸学院始终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新创业人才。该校致力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研究,在具有丰厚的研究基础成立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承担多项创新创业类教研、科研项目,并在校内举办商贸创新创业讲座、商贸创业门诊、商贸“创客”沙龙、成立创新创业协会等,不断加强学校创新创业文化建设。该校于2018年被湖北省教育厅认定为“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2018年在全国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奖项62项。

(来源:湖北商贸学院 记者 通讯员杨卫平 解义龙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