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秭归一中“党建+质量”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2019-05-20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提高学校办学质量,5月,秭归县第一中学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党建+质量”党员示范课活动,学校70名在职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春季,秭归县教育局将2019年确定为“教育质量提升年”,借此东风,学校党委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决定将“党建+质量”特色党建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充分调动党员教师的积极性,向课堂要质量,向教研要质量,掀起课堂教学研究的热潮。高一党员教师的示范课致力于为新高考把脉、为新教学模式探路,高二党员教师示范课重点比拼基础知识、基本能力传授与培养,高三党员教师示范课着重将考点知识系统化、条理化。

  通讯员 郑学智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