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师范大学校园青春健康主持人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2019-06-05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529日晚,由湖北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主办的第三届校园青春健康主持人技能大赛决赛在音乐大楼排练厅如期举行。 

  比赛以成长之道为内容,选手们可以根据规则自拟选题。经过层层选拨,共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优雅的仪态仪表,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简洁流畅的环节设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音乐学院的卫梦赟以性行为与决定为主题,用一个平等的引导者身份引导同学们了解性与生殖健康,并通过卡片提问、情景表演的形式,为观众展示了生殖健康相关知识。最终,来自音乐学院的卫梦赟摘得桂冠,经法学院的肖宏明荣获二等奖,教科学院的彭艳获得三等奖。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