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与美国协和大学(尓湾)分校签定国际合作备忘录

      2019-07-03    

  6月27日,美国协和大学(尓湾)分校(Concordia University Irvine)教务长兼执行副校长Peter Senkbeil博士一行莅临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交流访问,并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签署了国际合作备忘录,确立了两校在学术交流、师生互访、联合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关系。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副校长、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毅教授接待了来宾,并就校际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洽谈。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外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图片1010.jpg
  图为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副校长、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毅教授与美国协和大学(尓湾)分校教务长兼执行副校长Peter Senkbeil博士签署合作备忘录
  李毅教授对Peter Senkbeil博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以及相关学院的基本情况。Peter Senkbeil博士对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等表示赞赏,并介绍了美国协和大学(尓湾)分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相关学科专业建设以及教学、科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在专业对接、“3+1”联合培养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基本共识,为今后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020.jpg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访问期间,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梦江南国学馆、问天湖景区、长河港湾教师公寓等育人平台和生活设施。
图片1030.jpg
图为来宾参观梦江南国学馆
  据了解,美国协和大学(尔湾)分校(Concordia University Irvine (CUI))是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顶尖的地区性大学,是美国协和大学系统的第十个校区,开设了企业管理、平面设计、艺术、心理学、生物学、运动科学、教育等多个本科和硕士及博士研究生专业。(记者 程晓璐 摄影 陈冲)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