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高校土建类专业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启动

      2019-07-04    

  7月3日,2019年“湖北工匠”技能大赛——湖北省高等院校土建类专业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晨光湖畔西湖厅举行,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的30余位代表参会,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怿凡主持会议。
图片101.jpg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考务部部长李方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表示,举办技能竞赛既是为了将学校课程与技能竞赛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实操水平,也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校园内营造学习技能的浓厚氛围,培养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同时,李方宣布2019年“湖北工匠”技能大赛——湖北省首届高等院校土建类专业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图片102.jpg
  图为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考务部部长李方宣布此次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副校长向三久在致辞中表示,武生院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方,将按照“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会上,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赵峰介绍了此次大赛组织及筹备情况;大赛裁判组组长、武汉市政集团隧道工程公司总经理蔡兵华解读了比赛项目与规则;大赛协办单位、励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辉表示将做好大赛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此次竞赛是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为省级二类赛事,是2019年湖北“工匠技能”大赛的赛事之一。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